易学动态

杨霁晖老师受邀锦都久缘酒店易学策划
更新时间:2012-01-05

             

  (本网讯)近日,杨霁晖老师受邀为北京锦都久缘酒店进行传统易学文化咨询。杨霁晖老师一行得到了酒店领导同志的热烈欢迎,在酒店负责领导的陪同下,对酒店室内外环境、空间设计布局等进行了全面的勘测。期间,杨霁晖老师对酒店主要负责领导的个人情况、酒店发展运营情况以及环境堪舆等进行了深入的诊断和分析,提出了诸多合理的整改意见和有效的可行性方案,得到了酒店负责领导的高度评价。

          

                                        酒店一层大众区域通道

          

                                            酒店一层大众区域

         

                                  杨霁晖老师酒店室外环境堪舆

         

                                        酒店室内区域主入口处

背景资料:

            

  锦都久缘酒店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东门,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餐厅营业面约5600平方米、800个餐位、各式厅房32间、康体俱乐部营业面积2500平方米,并拥有独立的停车泊位500个。锦都久缘在工体湖畔依水而立,湖光碧影,绿荫环抱,鸟语花香,闹中取静。这里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是京城市区中难得的风水宝地,是京城市区中独一无二的湖景花园式大型高尚餐厅。2003年锦都久缘餐厅被评为国家特级餐厅,2005年获得京城时尚餐厅大奖,2007年被评为A级酒楼、奥运特色餐厅。锦都久缘的VIP区是国内顶级多功能区。300平方米以上的独立复式套房及多套豪华独立套间,超凡的品位将使商贾巨豪、政府官员,文体明星及各界名流都会在这里充份体验VIP的优越感觉。曾协助国家外交部曾在锦都久缘举办的“外交官之春”活动,同时宴请130多个国家的大使及夫人,体现出本餐厅具备的国际级大型宴会的接待和高端服务的水准,就连香港前特区执行官董建华来到北京也会到我们这里品尝最精致的粤菜,享受高标准的服务。锦都久缘酒店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30余人,酒店可同时容纳1000人用餐。

                      

  杨霁晖老师,1963年出生于四川,大学文化。自幼深受家庭传统文化熏陶。八十年代初至九十年代中期历经商海浮沉,后潜心家学,对儿时启蒙的传统文化周易基础、四柱命理、地理风水、三式绝学等进行深入研习。九十年代中期以后四处游历访学,应邀赴东南亚数国布道讲学数年。2003年归国,创办北京三式乾坤信息技术研究院,从事传统易学文化研究、交流、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杨霁晖先老师在我国传统命理学、风水学、姓名学及术数学等研究应用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其先后在北京组织举办了《太乙神数》、《大衍筮法》、《皇极经世》、《六壬》等周易高级研讨班数十期,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周易研究应用专业优秀人才。杨霁晖老师先后为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数万次传统易学文化咨询、交流及培训讲座,为社会易学认知普及做出了突出贡献。杨霁晖先生现任北京三式乾坤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2011年11月在河北涿州被“邵雍诞辰100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主办方涿州市人民政府授予“中国当代易学家”荣誉称号。杨老师应邀常年担任中信集团国际大厦、北京众合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羿兴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宜乳腺医院、北京奥斯恒隆文化休闲有限公司、北京海顺玉馆、北京东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鹰华宇(北京)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华北地质勘探局等企业传统易学文化顾问。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