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著名易学家唐明邦教授来武汉高功班讲学
更新时间:2012-06-02

   作者:李信道道长 文章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发布时间:2012-05-12 

  

   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2012年5月9日讯:应湖北省道教协会“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教务主任任宗权大师邀请,著名哲学家、史学家、易学研究家、武汉大学唐明邦教授应邀前来“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讲学。

   这次唐明邦教授专题讲座题目是《道教易学介绍》,向学员们介绍了《易经》这本著作的历史形成过程及汉以后以至现代的易学内涵。并进一步向学员们介绍了《易经》对中国文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道教对易学的贡献以及道教符、罡步、内丹养生中的易学文化内涵,受到广大师生好评。最后,年逾九十的唐明邦教授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教务主任任宗权大师向唐明邦教授赠送高功班教材

   高功班全体师生与唐明邦教授合影

 

   2012届武汉道教音乐高功学习班专题报道

   (供稿:李信道)

   来源:道教之音http://www.daoisms.org/article/zhuanti/info-6509.html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