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杨霁晖老师受邀赴新疆内蒙易学考察
更新时间:2012-06-01

     

     (本网讯)近日,北京三式乾坤信息技术研究院杨霁晖院长受友人之邀赴新疆地区进行传统文化考察,并取得圆满成功。杨霁晖老师与友人们就当前我国传统文化发展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内容涉及古代哲学、国学管理、企业策划、易学应用等诸多领域。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民族文化迎来重要历史发展机遇期,国学热、易经热从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逐渐扩展至社会诸多领域,并由此引发了人们对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价值和意义的思考和热议。

    

     5月19日,杨霁晖老师返京后的第二日,即受内蒙赤峰银锡铜业有限公司、赤峰鑫焱能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盛情邀请前往进行传统易学风水文化考察。

   

   

   

   

   

    5月20日晚,杨霁晖老师与同机往返的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刚先生合影留念
     

     杨霁晖老师是我国当代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望者与传播者。
     杨霁晖老师,1963年出生,祖籍四川,大学文化。自幼秉承家学,潜心习易四十载,德、易双修,学、术并重。九十年代中期以后,杨霁晖老师四处游历访学,曾应邀出访东南亚数国布道讲学数年,于2004年归国,组织创办北京三式乾坤信息技术研究院,从事传统文化研究、交流、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其先后在北京组织举办了《太乙数》、《大衍筮法》、《皇极经世》、《六壬》等高级易学文化研讨班数十期,为易学研究与应用培养了大量专业优秀人才。杨霁晖老师先后为政府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数万次传统文化咨询以及知识普及讲座,为易学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杨霁晖老师现任北京三式乾坤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易学大会执行主席,受邀出任中华宗教文化研究协会名誉会长 、北京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培训中心特邀讲师、中国易学网首席顾问等职务。
     2011年11月在河北涿州举办的“邵雍诞辰100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上,经组委会研究决定颁发授予杨霁晖老师“中国当代易学家”殊荣。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