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宁夏易学研究会举办《易经》决策讲座通知
更新时间:2017-05-11

      宁夏易学研究会文件

  

(宁易发[2017]02号)

关于召开宁夏易学研究会第十四次学术研讨会

暨举办“《易经》文化科学预测、决策讲座”的通知

各位理事、会员:

2017年宁夏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拟定于6月下旬举行。宁夏社科联为搞好这次学术年会,下发了《关于举办2017年宁夏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的通知》(宁社科联[2017]26号),要求各学会、协会、研究会配合社科联的年会(主会场),围绕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举办分会开展学术研讨交流。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可根据自身研究领域自定分会交流主题和内容。

根据社科联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我会定于2017610日召开“宁夏易学研究会第十四次学术研讨会”(会期一天);原定201756――14日的举行的“《易经》文化科学预测、决策讲座”,延期至2017年6月11日举行。宁夏易学研究会第十四次学术研讨会之后,紧接举办“《易经》文化科学预测、决策讲座”。讲座原定授课老师及讲授内容不变。  

   6月11日召开的学术研讨会,要求全体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加,除特殊情况外,尽可能到会;围绕会议主题,踊跃报名和准备交流发言的题目。学术研讨交流发言采取会员报名和组织确定的方式进行。(学术研讨会的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宁夏易学研究会

2017417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