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宁夏易学研究会5月《易经》决策讲座通告
更新时间:2017-03-07

 宁夏易学研究会关于举办“《易经》

文化科学预测、决策讲座”的通告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易学文化,适应易学服务于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生活的需要,宁夏易学研究会定于2017年5月 5 日――14日期间举办易学预测、决策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面向全国,欢迎各地和宁夏境内的易学爱好、研究者踊跃报名参加。
    宁夏易学研究会是宁夏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宁夏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正规易学研究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坚持正确的易学研究方向,崇道守正,拥有一批脚踏实地、刻苦钻研、颇有造诣的易学专家、学者。此次讲座汇集了数位研究预测、决策科学二、三十年,并确有专长和实战经验的专家(包括国内易学名家),倾长期研究成果奉献于社会和易学研究同仁。此次讲座由国家专业人才储备库专家、我会名誉会长王少英亲临指导,副会长、宁夏大学教授、易学专家杨满忠主持。凡有志于提高易学预测、决策水平的易友可直接登录宁夏易学研究会网站(www.nxzyw.com) 和宁夏易学研究会办公室报名。
    本期培训班以社会效益为主,本着保本、兼顾各方面的实际情况,适当收取费用,即会员全程参加9天授课者每位收费2000元;选择参加其中一位老师的授课(两天),收费600元;非本会会员(含外省市学员)全程参加9天授课,收费3000元;选择参加其中一位老师的授课(两天),收费900元.以上收费标准均不包括食宿费用。
   时    间:2017年5月5日――14日
   联系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万达广场公寓楼B座1812室宁夏易学研究会
   联 系 人:高 莉     

   邮    箱:18709517822@126.com 微信:18095146845  QQ:744540869

    附:宁夏易学研究会“《易经》科学预测、决策讲座”日程安排及授课老师简介           
          宁夏易学研究会办公室
           2017年2月24日
 
授课老师简介
    一、邢泽光:宁夏易学研究会名誉会长、副会长;MBA工商管理硕士,著名企业家、易学专家。现任宁夏大北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大北农集团监事会主席。多年来致力于《道德经》等国学文化的学习和研究,曾在北京大学,深圳等地多次作《道德经》研究、感悟的学术报告,颇受欢迎。
    二、马瑞成:宁夏贺兰回中原党支部副书记,高级教师。宁夏易学研究会副会长,国内著名易学专家、“中国汉字姓名学”研创人,通晓多种预测方法,其撰写姓名学著作多部,并多次在区内外办班讲学,享誉国内外。
    三、王大伟:宁夏图书馆原副馆长、副研究员,宁夏易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著名易学专家。从事易学研究30余年,掌握多种预测方法,在命理风水方面感悟独到,尤其在命理研究方面,集传统与新派八字于一身,去伪存真,形成自己独特的命理预测体系,经常应邀到外省市企业、社会团体做咨询服务,在易学研究方面获多项殊荣。
    四、段守朝:建设部建筑人文环境高级规划师,中国专业人才库专家级堪舆策划师,国际易学联合会易经文化与信息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自幼受祖上熏陶学习阴阳宅风水,在祖传杨公三合风水与八宅风水基础上,四十年不懈努力,研究探讨玄空风水,天星风水,过路阴阳等。通过大量的研究实践总结,集各家之长,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水堪舆与预测技法。撰写书籍《寻龙与点穴》,论文多次在全国性周易与风水堪舆会议上获奖,现担任十多家大中型企业的风水顾问。

    五、杨霁晖: 出生于易学世家,自幼秉承家学,潜心研习周易、命理、三式以及三合、八宅、金锁玉关、玄空等地理风水长达四十余年,德易双修、学术并重,是我国著名实战派易学、风水、姓名权威专家。现为清华大学北京培训中心客座教授、北京大学成人教育培训中心客座教授、北京三式乾坤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易学网首席顾问、国际易学联合会理事、内蒙古城市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建设环境地理设计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国际易学联合会易经文化与信息科学研究会顾问,同时受聘出任数十家公司企业常年顾问。


讲座具体日程安排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