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周易预测韩国总统朴槿惠闺蜜干政下台吗?
更新时间:2016-11-09

   1、近日,有关韩国总统朴槿惠因“闺蜜干政”风波而导致民意支持率骤跌的新闻报道不绝于耳。    
   2、虽然朴槿惠不惜放弃总统豁免权,且两次公开致歉,但是舆论所向不容乐观。
   3、韩国近来外交、经济内忧外患,朴槿惠更是被推上了风头浪尖,此次危机会导致朴槿惠下台吗?

   4、周易大衍之数,揲蓍得卦《泰》之《升》卦。泰之以稳,升之以平,本卦之卦,皆为坤象,稳居上位,虽本卦初九草根民意有变(但拔起茅草,根系相牵),基于国家利益,暂不能动摇其总统之位也!

    筮数如下:

   一、五   四   四

   二、五   八   八

   三、八   八   四

   四、五   四   八

   五、五   八   四

   六、五   四   八

   解卦:大衍筮法得《泰》之《升》卦。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