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沧州周易研究会召开颐和山庄风水专题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1-05-17

                     沧州周易研究会召开颐和山庄风水专题研讨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czzy 发布时间:2011-4-27 21:50:22 阅读:126次 【字体:大 中 小】

   4月26日下午,应东塑房地产莱州颐和山庄项目王克川总经理之请,沧州周易研究会在东方建筑设计院会议室(颐和国际B820)召开专题学术会议,对颐和山庄房地产项目的风水进行研讨。参加会议的有沧州周易研究会会长孙传治,常务会长张君庆,办公室主任侯立明,副主任崔新宇,以及会员田新刚、孙金刚、安永军、胡德山、张文胜等,沧州国学院副院长王子刚代表项目投资方参加会议并介绍情况。

   与会人员根据玄空风水学原理,对项目的周边环境、规划设计、建筑布局进行了综合分析,认为颐和山庄项目从选址到规划设计总体情况良好。在此基础上选择并确定了通往山庄的道路入口位置,对周边环境的规划提出建议,包括从沧州运过去得铁狮铸造模型(原安放于狮城公园内)、园林景观巨石的安放位置。与会人员还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归纳,提请开发公司注意。

   从当时的奇门遁甲盘面信息看,日干落宫临值符,与时干景门落宫比和,主山庄景色优美,风水好;开门临兑宫,小区除正门向南之外,可再向西开门,生门主房子落坎宫,二宫相生,主对住宅有利;生门落宫又与日干、时干落宫相生,主对居住者有利,又,生门代表财利,与日干落宫相生,主项目经济效益显著。

   颐和山庄项目位于山东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后店子村以北、大基山森林公园南侧,由颐和山庄和颐和森林公园构成,总占地面积3000亩,是集科技示范、旅游观光、生态住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项目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计划五年内完成。该项目由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胜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开工。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