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张君庆老师应邀为沧州市气象局讲国学
更新时间:2012-03-05

(本站消息)沧州国学院副院长,沧州周易研究会常务会长张君庆,应沧州市气象局邀请,2月24日在沧州建业大厦的会议培训中心做专场讲座。讲座主题是“心态修炼与能力提升”,讲座由市气象局副局长赵洁萍主持,听讲座的有市气象局防雷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市主管防雷工程的专业技术人员。很多人听说主讲人是张君庆先生,便纷纷把家属、孩子也带到现场来听。

   

 

 

    张君庆的讲座从国学的概念以及思想文化架构讲起,随后谈到国学修养在个人成长、团队建设、以及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后半部分他结合《西游记》取经团队成员们肩负使命,一心向佛,斩妖除魔,历尽艰辛,最后终于大获成功的故事,逐一剖析团队成员的心态修炼与作用发挥、能力提升、地位提高的关系,引导人们通过学习国学不断提高修养、拓展境界、增长才干,更好的促进个人成长,更快的推动人生事业发展。

     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张君庆老师使大家在幽默风趣、生动活泼的气氛中感受到古圣先贤的思想智慧,领略到传统经典的超凡魅力。有人说,听这样的讲座让人们“如沐春风,如淋甘露”。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