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5月7日易学联谊交流会分享――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11-05-08

  (本网讯)5月7日,首次京城易学联谊交流会在充满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参与此次联谊聚会的老师和机构有:杨景磐老师、张得计老师、杨霁晖老师、北京三式乾坤研究院、中国周易发展研究院领导、中华周易网、中国易学网、北京家居风水网、北京千金方影视传媒、以及来自海南、河北、广西、山东等各地的易学老师和代表。

   活动主办单位“北京三式乾坤研究院”组织参加联谊会的部分老师对恭王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随后进行的餐会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对加强易学行业发展合作以及学术研讨方式无疑是一次认真和有效地新尝试,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不断拓展行业合作,深化学习交流,正确引导易学研究应用,呼吁广大易学爱好者团结起来,积极为易学行业发展营造健康、理性的良好环境。

 

                                                          中国易学网 新闻中心

                                                             2011年5月7日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